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政府会议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11月28日,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分管日常工作副区长刘可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国、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应急管理局、区公安局、区交通局、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大队分别就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及四季度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刘可玉指出,全区各职能部门要全面落实全国及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各行业责任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刘可玉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求真务实,积极进取,树立扎实的工作作风。各镇街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亲自管、亲自抓,出重拳、出实招,敢碰硬、敢负责、敢担当,切实把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要深入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取得实效。

刘可玉要求,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强化日常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全面提升安全意识,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安全意识。通过各种媒体,采取有效的形式广泛深入宣传,使“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切实唤起全社会对安全生产的高度关注,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政府召开2019年度妇儿工委工作会议
下一篇: 大洼区政府党组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