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政府会议

大洼区政府召开2019年度妇儿工委工作会议

11月28日,大洼区政府召开妇儿工委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分管日常工作副区长刘可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妇联主席张玉红主持会议。

会上,总结了2018年大洼区在实施妇女儿童规划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大洼区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及委员名单;通报了各成员单位职责;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可玉指出,要在推动大洼高质量发展中谋划推进妇女儿童事业,要切实履行职责,有所作为,着手终期评估准备和新一轮“两规划”编制工作,大力推进妇女儿童“两个规划”的实施。

刘可玉强调,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忠实履职,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相关部门要分清责任,明确要求,主动开展工作,对重点难点问题,联合集中攻坚,力求突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