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政府会议

大洼区政府党组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11月19日,盘锦市大洼区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六次党组会议。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王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学斌、宋锦、杨玉楼、王卫兵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赵仁宏、索乐民同志在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大洼区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辽宁省委 辽宁省人民政府 辽宁省军区关于深入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传达了《盘锦市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工作方案》。

王超指出,要从解决突出问题入手,建立有内生动力、有活力、能够让贫困人口自己劳动致富的长效机制。要做好冬季秸秆禁烧、农田水利工程、基础设施维护等工作。在兼顾城乡发展、城乡利益的基础上,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要客观认识当前我区“三农”工作的形势和成绩,清醒看待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证年底前全面完成今年“三农”各项目标任务。

王超强调,各党组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扛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要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检查,全力保障和支持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着眼于大洼的人防工作实际,切实提高认识和警觉度,加强互联互通,建设具有大洼特色的现代人防、法治人防、科技人防、创新人防。

王超要求,全区各级涉农部门和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能力水平。要抓好当前“三农”重点工作,对标“三农”工作必须完成的硬任务,集中力量逐条梳理、跟踪监测、加强指导,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 大洼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