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省民政厅印发《辽宁省优秀社区工作法》选编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441

近年来,各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治理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意见》《中共辽宁省委  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实施意见》,因地制宜大力推进社区治理创新,涌现出很多优秀社区工作法。为总结推广社区治理工作经验做法,全面提升社区治理工作水平,根据《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学习军门社区工作法和征集优秀社区工作法活动的通知》和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学习军门社区工作法和征集优秀社区工作法活动的通知》要求,省民政厅选编了全省42个优秀社区工作法,供各地互学互鉴。 

入选优秀社区工作法的社区能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省其他社区以群众性、民生性、系统性、创新性、操作性、示范性为标准,努力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可操作、各具特色、百花齐放的社区工作法。各地把学习推广优秀社区工作法作为推进我省社区治理的重要举措。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优秀社区工作法学习交流,支持和指导本地区更多社区总结提炼、广泛应用优秀社区工作法,持续提升全省社区治理水平。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