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政府会议

大洼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

10月15日,大洼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王超主持召开大洼区政府党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学斌、李猛、宋锦、杨玉楼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司法局、生态环境局、唐家镇、赵圈河镇、于楼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相关要求,就经济发展、招商引资、民生实事、社会稳定等方面工作,对区政府党组及其成员提出意见建议,为大洼区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王超表示,与会同志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态度,讲真话、言实情,对区政府党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归纳整理,形成意见和建议汇总材料,反馈至每位党组成员。

王超强调,政府党组成员要对意见和建议深入研究,分析原因,能够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按照责任分工进行研究,创造条件,力争早日解决。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纳入决策程序,作为今后区政府党组工作重点,深入开展探讨和调研,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吸收到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中,集思广益找问题,群策群力谋发展。

王超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区政府的工作,多监督,多建言献策,为建设大洼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第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 大洼区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