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政府会议

大洼区政府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9月25日,大洼区政府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王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刘可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宋锦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重要篇章;杨玉楼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要篇章;张学斌进行了研讨发言;李猛进行了书面研讨发言;区政府党组成员集体观看了影片《毛丰美》。

王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经验推进主题教育。要坚守我们党的执政理念,一以贯之地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党的全部奋斗之中。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纯洁党的思想、纯洁党的组织、纯洁党的作风、纯洁党的肌肤,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为推动大洼高质量发展、实现追赶超越的实际行动。

王超强调,要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始终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牢记初心和使命,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想群众所想、办群众所需,做到谋划发展思路向人民群众问计、查找发展中的问题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落实发展任务依靠人民群众努力、衡量发展成效由人民群众评判。要做到全民共享、全面共享、共建共享、渐进共享,让发展的成果惠及全体人民。

王超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的实效来衡量主题教育的效果。要注重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难点问题,破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难题,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坚持边查边学边改,抓住就业、教育、住房、医疗、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领域矛盾最突出、意见最集中、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抓紧整改解决。要按照中央及省市区委部署,围绕区政府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目标,加强督导检查,跟踪问效,推动专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