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素质教育实践学校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争做廉洁自律教师” 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38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也为了提升学校党员同志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党性观念,9月19日下午,大洼区素质教育实践学校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争做廉洁自律教师” 学习会。

会上,裴松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做好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学党章,明党规,严党纪,坚持领导带头,坚定反腐倡廉的决心,坚持“严于自律、以身示范、积极担当”行为准则,以扎实工作作风营造廉洁从教的教育氛围。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全体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领会,对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廉洁从教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教师们也纷纷表示:一定廉洁从教,以身作则,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