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亮红色身份争当志愿先锋—大洼区实验小学东校区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4 浏览次数:73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实施共产党员先锋工程,切实推进“党员教师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营造党员志愿者服务的浓厚氛围,推进文明校园、平安校园的建设。同时增强在职党员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大洼区实验小学东校区党支部结合党建促发展,党建筑安全,以及拼激情,比担当,争一流,乐奉献等主题,开展“亮红色身份 当志愿先锋”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开学初,党员教师每天看到学生放学过马路、乘公交回家的不安全因素,就主动积极参与护送孩子安全、有序离校的活动中。每天随着放学铃声的敲响。党员教师身着红色志愿服务马甲、头戴小红帽及红色绶带来到校门口,站在各自的岗位上,化身为交通劝导员。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大洼区实验小学东校区的党员志愿者天天在学生放学时为他们撑起安全保护伞,护学生有序放学,在志愿者服务中提高了认识、锤炼了党性,认真践行岗位承诺,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得到社会、家长及孩子们的赞同。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