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援川支教 不负韶华 ——田家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83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扶贫攻坚计划,打好教育扶贫攻坚战役,扎实推进教育扶贫工作,大洼区田家学校选派支教教师赴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支教。田家学校为支教教师举行了热烈而隆重的欢送会,并以此次欢送会为契机,为支教教师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

在欢送会上,田家学校领导向支教教师介绍了此次支教的背景及意义,表达了对支教教师此次支教之行的深厚期盼。希望支教教师不忘教育初心,扎根贫困地区,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支教地区带去教育曙光,不负教育脱贫的历史重任;告诫支教教师牢记教育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伟大的教育脱贫事业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随后,支教教师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珍惜此次支教学习和奉献机会,坚决克服一切困难,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的教育事业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不负局党委和学校领导的重托。

    欢送会和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支教教师坚守教育初心、践行教育使命的意志,同时极大的鼓舞了支教教师圆满完成支教任务、夺取支教胜利的信心。相信,支教教师必将用自己辛勤的汗水灌溉支教地区幼小的树苗,为实现教育脱贫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