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殡仪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596

为切实加强殡葬行业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7月18日上午,我馆安全小组到火化车间、油库、焚烧炉等场所,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逐一对消防设施、殡葬设备、馆内电路、油库、监控设备等重要生产环节、部位进行排查,真正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既全面覆盖又突出重点。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现场研究确定整改方案,并落实具体整改责任人,将一切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要求各班组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治理,要做到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不断加强职工“殡葬工作无小事”的安全教育,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重安全,事事保安全,确保殡葬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