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婚姻登记处“为爱不打烊”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745

5月份是结婚登记的高峰月,“5.20”、“5.21” “5.27”等多个老百姓心中的“好日子”都在这个月。为保证5月份婚姻登记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大洼区婚姻登记处提前筹划、精心部署,力推多项举措,积极备战此次登记高峰。

为满足新人“特殊日子”登记的愿望推行预约服务,新人办理结婚登记可以网上预约、也可以携带户口本、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证明到登记处现场预约。登记处根据提前预估人数安排登记顺序,避免出现拥挤,不安全的现象。

大洼区婚姻登记处咨询预约电话:0427-6852292

为了保证每对新人都能够顺利办理相关手续,婚姻登记处延长接待时间,保证符合法定婚姻登记条件的当事人都能办理好登记手续。

我们坚持服务群众从细节入手,热心、细心、诚心、耐心地做好当事人的咨询、解答和登记工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