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审计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义务劳动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634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4月25日下午,大洼区审计局结合爱国卫生清洁月活动,组织机关党员深入兴顺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按照区直机关工委要求,我局3名机关干部自带铁锹、耙子、塑料袋、镰刀、手套等劳动工具,来到兴顺社区指定区域,热火朝天地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对道路两旁的垃圾、杂草及漂浮物进行集中清理,彻底清除社区可视范围内的垃圾,使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这次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劳动,不仅增强了机关党员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通过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