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审计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575

    2019年是新中国设立植树节40周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生态建设的积极性,为建设生态宜居大洼区添砖加瓦,营造全社会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4月13日上午,大洼区审计局五名同志在副局长宫海亮的带领下来到鼎信商业学校南侧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赴“春天的约会”。

    大洼区审计局机关干部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干劲十足。植树现场,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在暖春的阳光下挥锹培土、提水浇苗,不到半个小时,大家齐心协力就把20棵灌木树苗全部种植完毕,为春日的大洼增添了一片生机,一份新绿!大家表示要自愿加入倡导绿色环保的行列,为践行生态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