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总结成绩经验 谋划全新篇章——民政局召开全区民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454

3月26日,民政局召开2019年全区民政工作会议暨全区养老改革试点工作部署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民政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副区长李猛同志,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民生保障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分管民政的主任、镇长及民政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民政局副局长杨兴军主持会议。

民政局局长李玉辉同志做了民政工作报告。明确了2019年全区民政工作的总体思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持续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重强抓”专项行动为载体,深化民政领域改革创新,保障最底线的民生,优化最基本的社会服务,创新最基础的社会治理,实施最悠久的专项行动行政管理,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民政局副局长孙爱国同志宣读了民政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并为全区33名民政先进工作者发放了荣誉证书。

榆树街道、平安镇结合自身实际,就养老改革试点工作同与会人员做了经验交流。

会上,李猛区长做重要讲话。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和表彰先进的初衷期望,并对2019年民政工作的几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李猛区长指出,2019年民政任务繁重、复杂,我们要用好政策、大胆创新,进一步完善养老设施建设,全面开启居家养老试点运营工作;要立足民生,搞好调查、掌握底数,确保低保提标、低保扩面等关系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的政策更好地落地执行;要发挥民政工作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基础作用,创新社区、村管理模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