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东风镇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的舆论环境,近日,东风镇开展了“诚信建设”主题宣讲活动,来自辖区的近百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向广大居民讲解了什么是诚信,以及诚信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在生活中积极践行诚信。宣讲员还从邻里和睦、尊老爱幼、诚信经营等方面,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向大家阐述了诚信在建设和谐东风、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
  通过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讲教育活动,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全镇干部群众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了“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氛围,树立了党委、政府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为建设美丽、和谐新东风打牢坚实基础。(黄云青)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东风镇创城常态化让文明不止步
下一篇: 新立镇:创建洁净环境 扮靓宜居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