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健康教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347

        为了普及卫生救护和防病知识,提高职工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近日,市社会(儿童)福利院邀请辽宁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徐老师对职工进行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徐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遇到紧急情况和意外事故如何紧急救护、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中医养生知识、环境污染的危害和自我防护以及肩周炎、颈椎病等慢性职业病如何预防治疗。并强调紧急救护成功的条件是动作快、操作准确,任何拖延和操作错误都会导致伤员伤情加重或死亡。健康不是一切,但失去健康就等于失去一切……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增强了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了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