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爱心羽绒服让贫困家庭孩子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373

                            “谢谢叔叔给我们送来崭新的羽绒服,我真是太高兴了。”12岁的小朋卓高兴地说。1010日上午,大洼区未保中心联系辖区爱心企业兴顺达信鸽养殖基地在大洼区救助站三楼会议室为辖区14名贫困家庭的孩子免费赠送了爱心羽绒服,确保孩子们温暖过冬。

  据未保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眼看天气越来越冷了,他们心里时刻惦记着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前些日,他们主动联系了一家爱心企业的负责人赵先生,希望能够关爱这些孩子们。赵先生得知情况后,表示会出资购买一批羽绒服。工作人员立即将贫困家庭孩子的身高和衣服尺寸提供给了企业负责人。
  上午9点,企业员工驱车来到大洼区救助站,救助站工作人员与企业员工一同将羽绒服从车上卸下,看到一件件崭新又漂亮的衣服,孩子们非常开心,工作人员按照衣服尺寸将羽绒服分发给小朋友,并帮助他们穿好羽绒服。据企业负责人赵先生介绍,在拿到孩子的身高和衣服尺寸后,他亲自到商场挑选、分装羽绒服,确保孩子们在寒冷的天气里都能穿上舒适、合体、漂亮的爱心羽绒服。  
  小清彤和小清新是一对双胞胎姐妹,上小学二年级,家住大洼区王家街道农垦家园小区。爸爸在车祸中去世,家里还有一个姐姐上初中。全家人的收入,只能依靠妈妈在外面打零工挣钱维持。当工作人员拿起一件漂亮的羽绒服帮着小姐妹试穿时,小姐妹的脸上绽开了笑容。“这是我第一次穿上这么漂亮的羽绒服,感谢挂念着我们的叔叔阿姨。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后报答社会。”小姐妹俩高兴地说。
  “羽绒服都很合身,很暖和,衣服的质量也很好。”救助站工作人员高兴地说,希望这些衣服能让孩子们在今年冬天穿得漂漂亮亮,让他们快乐学习、生活和成长。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