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第2018040号--关于切实加强交通事故易发路口安全保障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585


洪长浩委员:

大洼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040号政协提案建议后对其反映的“春江街与中心路交叉十字路口经常发生事故,该路口春江街为东西方向,路口四角有警示灯但不醒目,行车速度往往较快,路口四角近处有造型土丘遮挡视线不便瞭望,中心路为南北方向,驾车由南向北行近路口,向左瞭望受土丘矮树木影响,向右瞭望皆受土丘影响,加之与春江街比较,路面相对较低,致使影响更甚,交通事故易发”的问题。

落实情况:提案中所反映的情况,一是已于年初排查出,并向政府请示,目前政府已同意在此处建信号灯,此项工作正在招标施工单位。二是早晚高峰,加派警力,延长有警时间,在此处指挥交通,以免发生交通事故。三是交警部门将进行实地察看,根据地理位置,调整警示标识的位置,使其更醒目,起到警示效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