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举办低保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508

       为进一步加强大洼区低保工作规范化管理,提升基层低保工作人员业务工作水平,8月23日,大洼区民政局在区政府会议中心举办全区低保工作培训班。区民政局、各镇街及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共2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民政局低保中心刘国志、刘善敏二位主任对《盘锦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对象认定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和对低保业务知识进行培训。
    培训后,区民政局副局长马大勇对下步低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盘锦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对象认定细则》(试行)通知执行,要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提高认识,强化实干意识,忠诚干事、科学干事、团结干事、干净干事,准确把握政策。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把工作做细、做实。搞好宣传发动,实行阳光操作,要把公开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接受群众监督,务求高效、高标准地开展低保工作,确保应保尽保,给予最大限度的兜底救助,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班,使全区低保工作人员对业务知识有了更深更全面的理解,进一步提升基层低保工作人员业务工作水平,打造一支懂低保业务、会做低保工作、作风硬的民政干部队伍。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