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社会组织规范清理专项行动成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8-08-22 浏览次数:357

               为全面落实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辽宁省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任务,推进社会组织规范清理专项行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今年4月份以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社会组织规范清理专项工作。

对照本次规范清理的重点任务,对全区社会组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摸底,建立台帐,梳理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社会组织清理规范工作。并会同区委组织部、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区财政局组成的社会组织清理规范督查小组,对全区社会组织业务主管部门及其主管的社会组织进行了随机抽查,按照清理整顿内容逐一梳理。区督查组同志听取了各单位清理整顿工作情况,查看相关资料,并就清理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717日,省第二督查组来我区进行专项督查,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核对数据、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查验等形式,顺利通过对我区的社会组织清理规范督查验收工作。

目前,全区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41家(其中:社会团体17家,民办非企业24家),已依法完成撤销5家、注销18家,整改5家,占总数的43.75%,达到全省要求的三分之一清理比例。按照省、市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时间节点要求,我区已全部完成社会组织清理规范专项行动。

我区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全区社会组织管理工作,为我区落实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辽宁省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