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605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宣传部《关于转发<关于向徐恩惠同志学习的决定的通知》精神,推动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15日下午,我局邀请到了徐恩惠同志到我局为全局党员上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支部委员及共建社区代表共4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在党课上,徐恩惠同志结合自身多年的学习感悟,用鲜活事例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他从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总结出了十条标准,为党员树立了明确方向。他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爱党拥军、为民服务、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与会党员深受鼓舞,会场上数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开展向徐恩惠同志学习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徐恩惠同志的先进事迹,崇德向善的品德牢记于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