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安不忘危 防患未然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466

 

 

为加强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使学生掌握一定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提高火灾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清水学校根据市、区教育局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精心组织,于2018年514905分安全办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火灾紧急疏散逃生演练

    9:05,由本次演练总指挥宣布演练开始,在一阵急促的警报声中,拉开了“2018年火灾逃生自救演练”活动的帷幕。警报声之前,各位老师早已到达指定地点,指导学生快速疏散,各班班主任、副班主任带领学生弯着腰,用毛巾捂住口鼻,迅速组织学生沿着学校指定楼梯通道快速撤离,并有序跑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集合,随即各班主任清点人数并逐级上报。此次演练仅用了2分12秒。最后,校安全办对此次演练活动做了总结,强调全体师生要增强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共创平安校园。

通过此次演练,全校师生掌握了火灾逃生安全知识,熟悉了紧急事件发生时我校紧急疏散的程序和路线,同时也培养了学生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切实提高了师生们在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