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春风行动”助力劳动者就业创业

  日前,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2018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大洼区全面展开,咨询、求职者络绎不绝,招聘会现场十分火爆。
  在大洼区招聘会现场,很多求职者早早地赶到现场,希望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求职者中不仅有返乡农民工,还有大中专毕业生和下岗失业职工等各类人员。他们有的仔细查看用工条件,有的与现场工作人员面对面认真交流,很多求职者都填写了申请表,现场工作人员也对求职者进行了详细的登记。
  据了解,本次“春风行动”招聘会有百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涉及农、林、牧、渔、制造、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等10余种行业,主要招聘部门经理、会计、电工、餐饮服务、保安、保洁等20余个工种。服务对象主要包括: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就业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力;有就业愿望的其他城乡劳动力;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截至目前,已举办招聘会5场,带动就业600余人。
  区劳动就业局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为求职者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力争使求职者了解公共就业服务政策,享有基本公共就业服务,有就业和培训意愿的求职者都能获得岗位信息、职业培训;使有创业意愿的劳动者都能获得创业服务、创业培训,知晓创业扶持政策;使有需求的用人单位都能得到招聘所需人才,推动全区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钱昆 刘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打造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精华版”
下一篇: [营商环境]大洼区司法局多点发力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