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帮助困境儿童解决户籍问题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446

              为帮助困境儿童小米粒(化名)解决户籍问题,323日,盘锦市未成年人保护学会和大洼区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带着小米粒,与其父亲一同前往盘锦市公安局户政办证大厅做DNA亲子鉴定,帮助孩子恢复公民身份,享受公民权利。

小米粒是非婚生子,母亲在她三岁时就离家出走,至今杳无音信。父亲常年外出,很难见上一面,现在与年迈的爷爷相依为命,目前借读在区里的一所小学读书。因为孩子出生时,没有及时开具出生证明,无法证明其身份。

区救助管理站将其列为困境儿童,积极协调,千方百计为孩子解决困难。户籍部门表示,要想解决孩子户籍问题,需要与直系亲人进行DNA亲子鉴定,方可有机会将户籍落在居住地街道。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