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汇聚爱心力量 传承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516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春节前夕至三月五日学雷锋纪念日期间,为践行雷锋精神,社会爱心团队和爱心志愿者来到大洼区养老院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开展慰问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带来了慰问品,为老人包饺子,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为老人整理房间、擦玻璃等。满怀热情的来到老人身边,嘘寒问暖,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使整个养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为老人带来了温暖和关爱。

爱心志愿者把雷锋精神化为实际行动,在雷锋精神的引导下,在时代的感召下,让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光大。爱心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为夕阳添亮色,为老人送温暖,热闹温馨的场面让老人感受到家的温馨和幸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