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民政局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祭扫先烈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435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大洼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20多名党员干部,前往大洼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为主题的烈士陵园祭扫活动,用卫生清扫的方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的英灵,寄托他们的哀思。

下午2时,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对陵园的环境进行了一次大扫除。每个人都秉持着高度的积极性,热情高涨,分工协作,对烈士陵园的杂草和落叶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每个角落都有党员干部在紧张地劳动。通过2个多小时的打扫清理,烈士陵园整体面貌大为改变,烈士陵园面貌焕然一新,创造了良好的瞻仰环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