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慰问暖民心?温暖过大年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688

  春节将至,年味已浓,全区的困难群众、贫困党员家中的年货都备齐了吗?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身体近来可好吗?这些都是经济区领导班子最牵挂的事情。
    连日来,辽河口生态经济区组织开展了“走亲戚 在行动”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贫困党员、离退休老干部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羊圈子社区建国前老党员张殿荣家中,经济区党工委书记陈林松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属的病情以及生活现状,为老人讲解了我区未来发展规划,祝愿老人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陈林松还走进了多年卧病在床的困难党员杨友明家中,为他送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等学习材料和新党徽,还亲切探望了患有重病的孩子,鼓励全家人克服困难,乐观生活。
    经济区管委会主任马晓春到石新镇华山老年公寓看望了97岁高龄的建国前老党员常淑琴,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深入了解老人在公寓的生活起居、饮食安排情况,并代表党组织为老人送上了新春祝福。

    65岁的石新镇石山村老骨干王焕柱在村委会工作多年,马晓春对其表示祝福与感谢,并鼓励他要发挥余热,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齐东风看望了东郭街道尹屯村困难党员石珍芹、羊圈子镇河西社区困难家庭郭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贫困原因、生活来源,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

   经济区纪工委书记马贺刚把慰问金送到了患有白血病的贫困户杜敏家中,鼓励他勇敢面对病魔,相信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管委会副主任李峰看望了东郭街道欢喜岭村患有肢体一级残疾的刘吉宝,仔细询问家中的生活来源以及享受到的帮扶政策,为全家人送去新春祝福。

   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王野为东郭街道晏屯村困难党员王文福送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等学习材料,并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振奋精神,早日走出困境。

   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赫伟来到石新镇常屯村老骨干禹海涛家中,送去了慰问金,祝福全家人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郭大强看望了苇场下岗职工梁士才夫妻,详细询问了夫妻俩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和生活来源,鼓励二人克服困难,欢度新年。

   春节前,全区各镇(街)、各部门机关干部、苇海集团、农垦集团干部全员参与走访慰问,全区共计走访贫困户1460户,做到了全覆盖,把党和政府的关爱注入了困难群众的心坎里,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