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长高雪松在防盗安全门安装与服务标准制定研讨会上的致辞

发布时间:2017-08-21 浏览次数:792

盘锦市大洼区人民政府区长  高雪松

尊敬的中国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值此万物葱茏的盛夏时节,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中国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刘增辉先生、有关专家学者和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朋友们,一起欢聚在美丽的湿地之都——盘锦市大洼区,共同参加由中国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防盗安全门安装与服务标准制定研讨会。在此,我谨代表中共盘锦市大洼区委、区政府以及大洼临港经济区管委会,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向一直关心和关注大洼各项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盘锦是一座美丽而富饶的石油城市、滨海城市,也是闻名遐迩的湿地之都。近年来,随着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辽宁沿海开发开放和资源型城市转型政策的深入实施,特别是总书记在提出“四个着力”和“三个推进”的要求后,盘锦以拥抱大海的情怀,走上了国际化的舞台,站上了国家发展的平台,开启了以港强市、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的新篇章。

我们大洼区处于环渤海经济带的重要节点,辽宁中心点,东北三省与海洋最近的连接点,东北亚经济圈的核心点,是一座依托盘锦、营口两城之间正在成长的“节点新域”,“四点聚合”的战略地位十分重要。作为盘锦市的核心区域,我们大洼区承载着盘锦市农业、旅游、油地融合等支柱产业转型升级以及新兴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创新发展重任。坐落于我们大洼区的临港经济区作为新晋级的国家重点省级开发区,地处盘锦市向海发展先行区的战略节点区域,拥有近邻盘锦港口、土地资源丰富、优惠政策集聚、产业基础雄厚的独特优势,重点发展能源装备制造、大宗商品仓储物流、建筑新材料制品、木材木制品、应急救援装备制造等五大产业集群,目前,已经集聚了万科新土木帝诚铝制建筑基材、乐泰铝制户外家具、祥宇深海输油管道、九鼎宏泰新型防水建材、查普曼安全装甲门等40余家科技成长型企业,临港经济区的产业定位和绿色发展模式,与中国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倡导的节能降耗、绿色建材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这也为我们今后的牵手合作、发展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北国江南红滩湿地风光好,战略联盟绿色节能理念新。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盛夏的盘锦大洼滩红苇绿、天清海蓝,发展中的盘锦大洼已经全面拉开项目集聚建设,产业集群发展的框架,崛起中的盘锦大洼正在以创新创优、开放包容的崭新姿态迎接八方来客。希望我们大家能够一起来参与大洼的产业发展建设,共享大洼未来发展的广阔平台,共同开创绿色、节能、低碳、环保、共赢的产业发展新格局,共同演绎一座城市的风生水起。

最后,预祝防盗安全门安装与服务标准制定研讨会圆满成功!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