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2017年盘锦市足球联赛大洼区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526
    2017年盘锦市中小学足球联赛4月17日开始,经过5天激烈角逐,大洼区高级中学获高中男子组冠军;区西安学校,区王家学校,区第一初级中学分别包揽初中男子组前三名;区王家学校获初中女子组第二名,区王家小学男队获冠军,区榆树小学,区实小女队分获弟五,笫六名。
    这次联赛是对大洼区3年来足球进校园活动的一次检验,参赛队员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凭照过硬的基本功,队员间配合密切,战术意识强。尤其是王家小学男队,决赛遇到了老牌劲旅辽河油田兴隆第一小学队,在上半场和全场临近结束、1:2落后的情况下毫不气馁,奋力拼搏终于将比分扳平,在点球大战中,小队员们顶住压力,最后以4:3取得了胜利,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也反映了我区小学生的精神风貌。
    今后大洼区教育系统将继续以足球示范校复检和评选为契机,扎实的做好足球进校园活动,扩大足球示范校数量,由其是加强中小学女队的培养与训练,让足球运动成为孩子们强身健体的首选项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