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第一初级中学数学组开展高效课堂示范课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625

    近日,宋青老师代表初一数学学科组,携初一·9班上了一堂高效课堂示范课。
在整个教学过程中,宋青老师老师坚持把课堂还给学生,大力激发学生探究问题的主动性,学生之间互相提问、讲解、点评,而宋青老师只做课堂的引领者,对教学的重要知识进行梳理、补充和总结,课堂气氛良好,教学实效显著。
    课后,初一数学全组老师进行评课。老师们积极发言,纷纷发表自己听课后的所想所感。金雪莹老师指出,课堂的本质就在于学生的学,而不是教师的讲,宋老师在本节课的表现令人敬佩。姚老师称赞道:“本堂课对于培养学生的发言、数学思维的提升、学习积极性的调动等方面都起到了极大的引导性。”于老师也感叹道:“这不但是一堂高效课,更是一堂新课改模式下的教改课”。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吴组长总结道:宋老师的高效课为大家树立了典范,值得大家共同学习。同时,他还勉励在场的老师们更加精心编写、整理学案,力争用一年的时间,形成较为系统性的符合我部教学实际的资源库,供大家学习分享。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