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教育局深入学校督查指导"创卫"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741
 
    3月15日上午,大洼区教育局局长王玉建带领教育股同志到学校督查指导"创卫"迎检工作。 王玉建局长一行先后到王家学校、大洼二中、大洼一中、大洼三校、城郊学校、实验小学东西校区,全面察看了校园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健康教育、禁烟措施、资料归档等“创卫″‘工作,听取了校长和学校相关责任人的工作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王玉建局长指出,虽然各个学校在前一阶段做了大量的整改工作,面貌改观很大,成效很明显,但是各个学校的环境卫生状况还不容乐观,离″创卫"的标准还有一定的差距,必须要正视差距,更细致,更认真地查摆问题,按照“创卫"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全力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改,清理卫生死角,加强健康教育,进一步完善资料归档等工作。各学校要认真履行责任,严格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精细化整改,进一步解决“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推进“创卫”工作达标。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