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教育局领导调研大洼区幼儿园国际化办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0 浏览次数:544
    2月17日上午,由区委副书记赵长立陪同,盘锦市教育局副局长刘鹏飞带队一行到大洼区田家街道小稻穗国际幼稚园进行调研。
    吴继辉园长向来访人员介绍了近年来小稻穗幼儿园国际化办学模式的探索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园区内外的环境创设,观看了各种功能室。参观后区委副书记赵长立对小稻穗幼儿园国际化教学模式的开展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开展幼儿园国际化办学模式充满希望,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刘鹏飞副局长也对小稻穗国际幼稚园如何向国际化方面发展提出了建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