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田家学校认真做好寒假值班守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0 浏览次数:581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寒假期间的值班守校工作,切实加强安全事故的预防与应急工作,确保学校财产安全,让师生度过一个祥和而又愉快的寒假。依据区教育局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要求,田家学校精心制定了“学校寒假轮流值班守校”的制度与职责。
    按照“制度与职责”的要求,每天除了值班的保安和保洁人员外,学校还安排一位主要领导带班,一位中层以上领导全天候值班,重点做好校园巡视、保洁、接收上级文件和接待等工作。守校期间,要求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严守值班纪律,尽职尽责,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妥善处置。对因玩忽职守造成学校财产损失的直接追究相关值班人员的责任,实行责任追究制。发生突发公共安全事件要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立即向当地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报告,要做到及时、准确、全面。寒假期间田家学校各方面秩序井然。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