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县民政局召开全面推进落实“四个着力”全链条部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388
民政局邀请县委党校张丹老师做了“四个着力”全链条部署主题讲座,民政局机关和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讲座中列举了“十二五”期间我县取得的工作成就,详细讲解了全面推进落实“四个着力”全链条工作部署的根本要求和基本内容,全面客观的分析了“十三五”面临的形势,对如何准确把握“五大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的落实以及我县十三五期间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对我县转型发展的战略规划、战略重点、工作安排、重要举措的讲解,让民政党员干部认清“十三五”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期,只有全面践行“四个着力”、落实“四个不行”要求,提升工作效能,才能成为助推我县成为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示范区的强劲动力。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