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人大来洼调研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46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芳一行11人,于8月16日对大洼区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历时半天,分别到前进街道何家村互助幸福院、田家街道盛田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新兴镇敬老院并听取了大洼区关于社会养老服务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目前,我区实行的是“以居家养老为基础、机构养老为支撑、社区(村)日间照料为依托”的社会化养老模式。区政府根据大洼区位优势,对养老产业发展进行了初步规划布局:以城区为中心,向东、南、西三个方向逐步开发建设养生养老项目,吸引域外老人到大洼休闲度假、养生养老。
李素芳副主任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肯定了大洼区社会养老服务工作成效,对我区的养老服务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