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大洼掠影

河蟹

 

 

大洼县河蟹养殖情况简介

 

    我县把发展河蟹产业作为实施农业结构战略性调整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先后提出“大养蟹”、“养大蟹”的发展战略,有效推动了河蟹产业的健康发展。今年我县计划养殖河蟹面积74万亩,其中:稻田养殖面积51万亩,苇田养殖面积15万亩,沟渠与大水面养殖面积8万亩,计划产量2.5万吨,计划产值实现13亿元。

    我县通过多年养殖河蟹的经验,调整养殖模式,发展高效生态河蟹养殖业,大力发展养大蟹示范区建设,计:稻田种养示范区、中低产田改造示范区、大水面围栏养蟹示范区、苇田养蟹示范区、沟渠养蟹示范区五种,养殖示范面积15万亩。养殖过程主要通过六种模式:“盘山模式”、“光合模式”、“高淳模式”,、“沟渠模式”、“水库模式”、“苇田模式”,大大提高了养殖户的经济效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兴隆大厦三百有限公司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