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胡楠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3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楠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副区长张福泉参加调研。

 

胡楠一行先后来到辽河油田(盘锦)储气库有限公司辽河马19储气库先导试验工程项目现场、哈尔滨隆腾科技有限公司新建新材料加工基地项目现场、辽宁冲伟佳业家具用品有限公司等地,与项目和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

 

胡楠强调,全区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加强对接,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制定更加精准的政策措施,全力解决企业项目用地、配套设施等问题,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全面提升和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生产经营提质增效。

 

胡楠要求,在建项目要始终把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要求贯穿施工全过程和各环节,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狠抓项目进度,强化施工管理,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胡楠指出,企业要牢固树立发展信心,提前谋篇布局,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做精产品、做优质量、做大市场、做强品牌,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抢抓发展机遇期,强化市场意识和争先意识,深度挖潜、扩产增效,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林学玮调研检查我区全域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