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政府会议

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

3月22日,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大洼南部服务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盘锦市大洼区人民政府与辽宁盘锦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全域旅游协作框架协议〉》。

 

会议指出,实施《大洼南部服务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能够释放临港经济开发区和南部镇街区位优势。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快组织推进。重点领域牵头部门要组建工作专班,强化对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关键问题的统筹和决策力度,协调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全力保障服务业发展。要健全专项工作服务体系,做好进度安排、项目落地等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加快服务业发展的政策文件,以政策创新、模式创新促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服务业运行情况监测,按照年度重点项目计划抓好推进落实。要建立项目定期调度、会商推进和跟踪问效机制,确保重点项目投产增效。

会议强调,要借助市文旅集团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市场资源,在我区旅游项目盘活、旅游宣传提质等方面实现整合升级。要坚持文化夯基、体育垒台、旅游受益,推动文体旅真融合、深融合。要依托好旅游产业发展领域的优势和经验,全力支持文旅集团的各项业务发展,为文旅集团发展提供相应资源和优质服务。要通过政企合作,进一步优化产业定位,提升景区品级,加快文创研发,丰富消费业态,创新节庆活动,整合资源导入,打造文旅品牌,提高市场吸引力和消费能力,加快推进大洼区文旅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区领导于淼、孙大勇、张福泉、王敏、里姝婧出席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