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区两部门联合执法 专项整治侵占公共停车位行为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停车秩序,切实提高公共停车资源的使用率,日前,市城管执法局大洼分局联合区交警大队对非法占用停车位违规行为开展专项整治,有效整治私自圈占公共停车位乱象,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耐心地向违法商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并责令商户立即整改。多次劝说拒不整改的商户,对占位物品、路障进行依法清理。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执法车辆5台,规范非机动车摆放50余台,依法暂扣占用公共停车位杂物4车、路锥百余个,整治店外经营40余处。

下一步,两部门将持续加强联合巡查执法力度,加强对重点区域和路段的私占公共停车位行为的管理,规范停放秩序,让停车“有序”、文明“到位”!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