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商务局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7

为坚决守牢行业安全生产底线,进一步增强企业安全责任意识,稳固提升企业应急处置和防护能力,日前,区商务局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在昆仑酒店开展消防演练活动。来自全区重点宾馆酒店及商贸流通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观摩学习。

 

随着警报声响起,昆仑酒店员工按照应急预案,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酒店负责人按照规划逃生路线组织员工进行撤离,员工们有条不紊地从多处逃生点进行疏散逃离、报警等操作。同时,部分员工在消防员的带领下对模拟火点进行灭火演练。演练结束后,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负责人又对灭火器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演示灭火器具体使用方法并普及相关消防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旨在督促企业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各单位协同处置突发事件和抢险救援能力以及酒店企业在面对突发警情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我区总体消防安全持续稳定夯实基础,也为我区各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强有力保障。

观摩此次演练活动的盘锦红海湿地酒店有限公司保安经理孟蝶表示:“通过观摩此次消防演练,我和员工们能更加熟练地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器材,以确保在真正的火灾发生时,大家都能有自救及组织疏散的本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