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街道举办“银企携手互惠互赢”2024年第二届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搭建银企交流合作平台,打通金融活水流向企业“最后一公里”,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金融支撑,日前,大洼街道举办“银企携手互惠互赢”2024年第二届银企对接会,共有银行代表、企业家、个体商户、种粮大户等50余人参加。

 

对接会上,7家银行负责人对金融产品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企业就贷款需求及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阐述。银行负责人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提出具体融资服务方案。银企双方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达成了共识,提振了信心,为合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本次活动,有效增进了银企之间的了解,为今后开展共赢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大洼街道将持续搭建银企沟通平台,积极开展零距离、保姆式服务,为企业融资创造积极条件,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