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开学第一课 成长新起点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20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日子,我区学子们沐浴暖阳,听着春风吹响的号角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3月1日上午,大洼区实验教育集团举办多种形式的开学第一课,引导学生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大洼区实验小学

在大洼区实验小学,学校相关负责人带着温暖的笑容,在校门口迎接孩子们的到来。举行2024年春季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学校全体师生2400余人参加。伴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新学期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各班级召开班队会,本次班队会主要从新学期的目标,新学期如何提升自己等方面展开,引导同学们刷新思想、刷新行动、刷新人设、刷新目标,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好地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

 

大洼区第一初级中学

在大洼区第一初级中学,学校老师向学生们讲述了没有国防的后果是什么、近现代中国被侵略的历史等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意识与国防观念。同时,鼓励学生们要坚定信念、学好本领、锤炼意志,增强国防素养,厚植家国情怀,日后为祖国国防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洼区实验幼儿园

在大洼区实验幼儿园,全体幼师和孩子们以崭新的面貌,满怀憧憬,共同迎接新的学期。幼师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场隆重的开学仪式,寄托着对孩子们满满的祝福。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愿我区全体师生以振奋龙马的精神,以鱼跃龙门的干劲迈开新的步伐,实现新的梦想。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