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林学玮深入实地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和春节保供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9 浏览次数:14

2月8日,区委书记林学玮深入实地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和春节保供等工作,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副区长张福泉、里姝婧参加检查。

林学玮一行先后来到名都晓荷塘火锅大洼店、速8酒店、大洼区养老院、王家街道烟花爆竹零售点、田家街道漫步壹号院,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烟花爆竹零售点安全措施、供水供暖供电等工作落实情况。

 

在名都晓荷塘火锅大洼店,林学玮与店长亲切交谈,走进后厨,对燃气使用、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商铺运营、安全生产等情况。林学玮指出,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企业要扛牢主体责任,加强设备日常检查维护、强化食品安全风险管控,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全。

 

在速8酒店,林学玮深入酒店客房、安全通道等重点区域,围绕消防设备、监控设备、疏散指示标志等进行重点排查。林学玮要求,要紧绷安全弦,紧盯重点领域,全面细致排查隐患,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在大洼区养老院,林学玮看望慰问院内老人,仔细查看老人的居住环境,并送上新春祝福。林学玮强调,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努力为老人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让老人住得安心、过得舒心,确保老人过一个幸福、祥和、安全的春节。

 

在王家街道烟花爆竹零售点,林学玮详细检查经营资质、储存条件、消防设施等情况。林学玮强调,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意识,依法依规储存烟花爆竹,强化消防器材日常检修保养,切实做到安全经营。要优化监督管理,加强安全指导,引导群众定点、定量、定时、定式燃放烟花爆竹,营造安全文明燃放烟花爆竹的社会氛围。

 

在田家街道漫步壹号院,林学玮详细听取各负责人供水供热供电保障工作以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林学玮强调,供水供暖供电工作事关千家万户,是必须高度重视的民生事、要紧事。要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加强设备运行监测和隐患排查,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温暖、平安充实的春节。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