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实验幼儿园二部(王家街道中心幼儿园)2024春季招生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145

大洼区实验幼儿园二部

王家街道中心幼儿园

2024春季招生全面启动

我们期待最美好的相遇便是有幸和小小的你共同探寻那童年幸福的专属密码那幼儿成长的温暖教育一起相约“悦”文化!

我们的招生须知

【报名条件】   年满3周岁以上身心健康的幼儿

【报名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报名时,携带家长及幼儿户口本本人页进行现场审核,幼儿面试,合格后录取。

【报名地点】大洼区实验幼儿园二部王家街道中心幼儿园

【收费标准】保教费每生910元/月餐费两餐两点:每生15元/天

【咨询电话】13322372577张老师18342725990王老师

【温馨提醒】  本园开通校车与家长手机视频监控系统

【报名填写】  扫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我们的优质园所

大洼区实验幼儿园二部(王家街道中心幼儿园作为区直属公办幼儿园,由区实验教育集团科学运营。幼儿园位于大洼区胜利小区,在集团“悦”文化的引领下,本着“以爱育人,以悦塑人”的宗旨,形成“以阅养德”、“以跃强体”、“以越启智”、“以乐塑美”的教育理念,用爱陪伴每个幼儿快乐成长。

 

我们的优美环境

幼儿园园所造型独特,环境优美,园所占地面积52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余平方米。各区域划分清晰,设施设备齐全。

 

 

 

我们的多元课程 

幼儿园结合《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开设五大领域课程、园本课程及艺术特色等课程,培养幼儿认知能力,实践能力、品质发展、艺术潜能,促进幼儿体、智、德、美、劳全面发展。

 

 

 

 

我们的特色活动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创想家。一抹淡彩,一点创意,一个节拍便构成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多彩的主题活动,多样的亲子协作……跟着镜头来欣赏我们的特色活动吧

 

  

我们的专业师资 

在这里,有一群有着教育情怀,眼中有孩子,心中有追求的幼教人,为实现一个共同的幼教梦相聚在一起。幼儿园在自身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全体教师持国家教师资格证书上岗,其一线教师全部为大学学前教育专业,专业课教师为全日制本科相应专业,为教育教学提供有力支持。

 

我们的营养膳食

这里是一个有爱、有温暖、有能量的幼儿园。我们配备专业厨师、养师团队,每一餐都秉持幼儿膳食“全面、均衡、营养”的原则,对健康食材进行科学配比,制定每周营养食谱,每周更新,每日公开。

 

上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