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胡楠深入于楼街道、新开镇、新立镇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27

1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楠深入于楼街道、新开镇、新立镇开展工作调研。副区长吾木尔别克参加调研。

 

胡楠一行先后来到黄金带炼油厂、装备制造产业区、盘锦顺利发食品有限公司、盘锦天泉海实业有限公司、盘锦小微企业创业园、盘锦追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旅田园·黑风关古镇景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企业运行情况、销售情况及文旅企业发展情况。

 

胡楠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各项要素保障,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做好企业上市服务,不断提升对企服务质量。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高度重视电商发展,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进一步优化融资环境与创业环境,打造最好的利企服务,为创业者提供优质创新创业平台。要针对企业需求,积极搭建企业间横向联系桥梁,竭尽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大专业化扶持力度,整合创新资源,形成企业开放合作创新新局面。

 

胡楠强调,各企业要发挥好在细分领域的领先优势,瞄准市场前景和需求,持续拓展产品功能和应用场景。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定发展信心,创新思维、精准发力,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紧盯企业发展趋势,加快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充分发挥产业发展的主体和主力军作用,继续保持优秀的企业文化,拉动地方就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胡楠强调,要大力推进区域资源整合,充分发挥大洼地域特色及资源优势,通过流量“种草”打造品牌IP和口碑,深化农文旅融合发展,彰显大洼文化旅游特色。要保持新鲜感,注重旅游产品和旅游项目的开发,打造新场景、升级新服务,不断推出大洼旅游爆品。要注重游客的“情绪价值”,增加游客沉浸互动式体验,扩大旅游消费,繁荣大洼经济,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提升大洼知名度,宣传大洼新形象,引爆大洼旅游新热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