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胡楠深入清水镇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35

1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楠深入清水镇开展工作调研。副区长张福泉、吾木尔别克参加调研。

 

胡楠一行先后来到盘锦积葭生态板业有限公司、盘锦六和农牧有限公司、正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盘锦千鹤米业有限公司、双台子储气库项目现场、田园牧歌项目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安全生产及项目开展等情况。

 

胡楠强调,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保障企业平稳运行是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企业要找准自身发展定位,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做精产品,充分发挥品牌、技术、市场等方面优势,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打响有区域特色的自主品牌。要始终将产品质量看作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全力推动企业、项目提速提效,不断推进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胡楠强调,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和配套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行稳致远。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贯穿于企业生产全过程,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助力企业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胡楠要求,清水镇和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动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优质高效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要素服务保障,完善问题推动和解决机制,明晰解决路径,扎实有力推进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质环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