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胡楠深入唐家镇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35

1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楠深入唐家镇开展工作调研。副区长吾木尔别克参加调研。

胡楠一行先后来到宝源水文化温泉小镇有限公司、幸福唐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碱地柿子基地、盘锦伊珂亚蟹蟹王国乐园有限公司、东外环、辽宁福谦源安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辽宁鑫昌源生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在深入了解宝源水文化温泉小镇有限公司企业运行及二期建设筹备情况后,胡楠说,温泉小镇资源很好、项目发展空间大,要找准项目定位,深入挖掘潜力,创新文旅融合模式,积极深入推进“康养+旅居”新业态,促进温泉度假、医疗康养等业态融合发展。要不断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创新宣传推广方式,提升品牌知名度。

 

在幸福唐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碱地柿子基地,胡楠强调,要探索优化经营模式,推动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发展。要加强病虫害防治工作,助力农业提质增效。要不断探索打造智慧农业基地,在产业协作、拓展空间等方面挖掘潜力,走出一条高端、智能、绿色的智慧农业发展之路。

 

在盘锦伊珂亚蟹蟹王国乐园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冬季冰雪娱乐项目运行情况汇报后,胡楠强调,要把握冰雪旅游发展趋势,充分挖掘我区冰雪资源优势,不断丰富冰雪产品业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谋划冬季冰雪旅游系列活动,努力为游客提供便捷和舒适的冰雪娱乐体验。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场地安全,努力打造安全冰雪季。

 

胡楠强调,加快推进道路建设,是满足群众出行需求,便民利民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加强沟通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力争道路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胡楠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目标任务,紧盯建设进度,明确节点、压实责任、强化督导,高标准、高效率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助推大洼高质量发展。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拧紧责任链条,确保安全责任压紧压实、工作落实有力有效。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