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意见征集

【结果反馈】关于2024年民生实事征集筛选的情况

按照区委、区政府总体工作安排部署,区政府办公室于2023年111日—12月10日,通过区政府门户网站、“大洼宣传”微信公众号、大洼电视台等媒体,发布了《关于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的通告》,面向全体市民广泛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备选项目意见与建议。

截止2023年12月10日,共征集涵盖市政建设社会管理社会保障教体文化乡村振兴11个领域的各类民生实事125条。

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区政府办认真梳理各方意见建议,对群众反馈最集中、最强烈的问题,反复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形成了2024年10件拟选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于2023年12月28日,区十九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区政府工作报告》,最终确定了2024年大洼区10件民生实事。其中:便民服务类1件、城建管理类1件、社保保障类1件、社会管理类1件、市政建设类5件、养老服务类1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意见征集】大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