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胡楠深入田家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23

万花飞谢,冬雪漫天。12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楠深入田家街道开展工作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淼,副区长、市公安局大洼分局局长王敏参加调研。

 

胡楠一行先后来到红木家具城、总部生态城办公楼、育才学府园、华润雪花啤酒辽西新厂项目地,看现场、查实情、问进度。每到一处,胡楠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仔细了解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在建项目以及原前进街道办公楼相关工作进展等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胡楠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领导,压实属事属地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依法依规推动矛盾纠纷实质性化解,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胡楠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从根源上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项目安全建设、顺利推进。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胡楠指出,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促进全区经济发展为使命,立足岗位职责,不断努力拼搏,把心思用在谋发展上,把精力放在抓落实上,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要树牢服务意识,发挥奉献精神,苦干实干、勇于创新,强化顶层设计,加强沟通联系,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