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胡楠深入王家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29

12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楠深入王家街道开展工作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淼,副区长吾木尔别克参加调研。

 

胡楠一行先后来到七彩庄园景区、天工精密铸造有限公司、东润米业有限公司、城南狮城项目现场、天格·未来城一期现场,实地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节日旅游市场、企业运行、项目建设等情况。

 

胡楠要求,要充分发挥大洼自然景色、人文资源的优势,策划推出更多特色化、差异化旅游产品,打造更多旅游新业态新场景,进一步促进市场繁荣、激发消费活力。企业要不断创新思路,围绕不同游客的所需所求,丰富旅游服务和产品供给,吸引更多客流、集聚更旺人气。

 

胡楠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增强企业服务保障能力,帮助企业完善扩建前期的各项手续办理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进项目早日落实落地。要找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优化和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积极主动作为,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全区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胡楠强调,要充分发挥大洼资源优势,提升创新意识,认真学习先进水稻种植技术和经验做法,统筹研究优势品种,打造大洼大米品牌,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